這次在阿爾巴尼亞已經待了三個月

從台灣帶來的凡士林乳液不知不覺就見底了

我是個無法沒有身體乳的女生

只要洗完澡一定要擦 

自從有了這個習慣  皮膚乾癢問題不在

我的身體皮膚為乾性  以前皮膚科醫生就和我說過  我得要擦霜 乳液不夠

在台灣舒特膚購買方便  都是使用比一般乳液濃郁的舒特膚乳液或是舒特膚保濕霜

不過歐洲要找舒特膚有難度  相信一定不是台灣costco的便宜價錢

加上記得之前在歐洲求學時  隨意買的Body cream or butter都超好用的

於是就到Rossmann找看看便宜的身體保濕品

最後買了一罐便宜的ISANA Body Milk試看看

IMAG2227

瓶上標示含甘油和維生素E 對乾性肌膚提供極滋潤保護

IMAG2228  

記得他的定價不超過台幣100又大罐 加上評價寫著Gut(Good) 就買來試試看

想說歐洲乳液都比台灣保濕 還沒到冬天倒是可以不用到cream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Body milk  這種比一般lotion更保濕

記得第一次用的是施巴Body milk 當時是在德國五月的時候  忽冷忽熱的時後使用

比想像中偏水狀 味道很濃 覺得有點不夠乾爽 不過倒是不會乾癢

這次使用  ISANA Body Milk 

看起來就是白色的保濕霜質地

但當我兩手抹開要擦到身上的時候

發現一下就變很黏  在身上很不好推開  塗勻需要有點技巧

需要先均勻沾在身上 然後再慢慢推勻

之後會漸漸吸收 最後會覺得身上有層油質保護著 但由於黏性夠

塗到身上吸收後反而覺得不黏 

隔天反而會覺得皮膚很滑 很保濕

不過如果像是台灣夏天夜晚也很熱的狀態 就不太適合使用了 可能會吸收不了

 

不過我會不會回購呢?

我想我會試著在冬天用用看其他的Body cream或 Body butter

因為這款Body Milk推勻要比較多時間  很難很快塗勻

不過效果不錯 價錢非常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安分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